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勇士是最健康的球队 希望骑士重获健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24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RealGM报道,近日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采访中谈到了在上个赛季的总决赛中击败了他们的金州勇士,他称勇士之所以能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一定程度上得益于他们的阵容能够始终保持健康。

  “我认为是健康造就了他们现在的成绩,他们的阵容一直都十分健康,可以说他们是我所见过的NBA历史上最健康的球队,除此之外他们还有着绝顶的天赋,他们能齐心协力为了同一个目标而打球,那就是去赢得更多的比赛。我认为他们能让人感到印象最为深刻的一点就在于他们能始终保持这样的高水准,伙计,他们这种状态真的已经维持太久了。”

  与勇士相比,骑士的命运真的有些太过离奇,在上赛季折损欧文、乐福失掉总冠军之后,他们本赛季在开局阶段又再度折掉了莫兹戈夫,再算上尚未伤愈回归的欧文和香珀特,他们的阵容现在依旧面临着很严峻的伤病问题,詹姆斯在采访中坦言,自己迫切希望球队能够重获健康。

  “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保持健康。我曾听说过这样一个说法——伤病可以让某些人得到机会。确实,对于那些平时上场机会不多的球员来说这固然是件好事,但就我而言我更希望我们能够全员健康,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知道我们究竟可以达到一个怎样的水准。”

  詹姆斯接着说:“但伤病终究是一件你难以左右的事,你所能控制的只是你在场上能给出怎样的表现,这包括你的竞技水平、你在场上的努力程度以及你所能为你的队友所做出的牺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