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谈取消开场仪式:我们要更专注于比赛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23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据CBS体育报道,在昨天骑士主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细心的球迷朋友们应该可以发现骑士在本场比赛已经取消了往日规模宏大的球员出场仪式,在昨天现场DJ介绍球队的五名首发时,我们可以看到骑士的球员们一直都紧紧地围绕在主帅布拉特的身边倾听他的比赛安排。

  据悉,骑士之所以取消了赛前出场仪式是因为詹姆斯的提议,詹姆斯在昨天赛后的采访中也谈到了这个问题,他称自己之所以做出这样的提议是因为他认为借此球队能够更专注于比赛本身。

  “这仅仅关乎于让我们更专注于比赛本身,我们也能够借此做一些适当的准备。当我还在迈阿密的时候我们曾做过一些类似的安排,而这可以帮助我们以一种正确的方式去对待比赛,你需要做到更专注,与此同时你的准备也必须做到足够充足。”

  在采访中,骑士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表示他对球队老大哥的这一提议表示赞同,他认为此举能够对他们的对手起到一定程度的威慑作用。

  “我认为这就好像在向我们的对手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会第一个抵达球场并为开球做好准备。当我们的对手聚到一起看到那时(开场前的赛前准备)我们的表现时,我们就已经向他们传递了这样一种信息——他们必须要在今晚的比赛中严阵以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