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接连在弱队身上翻船 詹皇:需要打出紧迫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1月20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骑士队已经遭遇两连败。对于球队接连在雄鹿和活塞这些非顶尖球队身上翻船,今天的投篮训练后詹姆斯开始给球队减压。

  他说。“我不会说球队已经到了善恶大决战(圣经故事)的阶段,但我们需要打出更好的表现。直到我们打出更好的表现,我们才能赢球。”

  输给活塞后骑士周三取消了球队训练,选择观看比赛录像。谈到布拉特教练时,詹姆斯说。“教练的工作非常不错,我们在录像室呆了45分钟。所以周三算不上休息,只是另一种准备防守,我们仍然在提高。”

  麦克海尔下课给联盟其他教练敲响了警钟,而詹姆斯仍然非常认可布拉特的工作。“他的工作表现是全联盟最出色的,这需要我们在场上的表现回应。”

  骑士目前和公牛都以8胜3负并列东部第一,但詹姆斯仍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本周早些时候他曾表示卫冕冠军勇士比自己的球队更饥渴。詹皇也承认,人员不整影响了球队开局。“(人员不整)仍然很有挑战,因为环顾联盟,我们是仅有的人员没有完整过的球队。我也不清楚有多少人整赛季全勤,我们缺少球队的全明星控卫或者说是二号位。我们需要打出更多紧迫感。”

  除了短期内无法回来的欧文,右手腕有伤的香珀特透露自己会在12月份末回来,据ESPN的消息源透露,香珀特的目标是在和勇士的圣诞大战中复出。

  公开批评会不会影响球队团结呢,詹姆斯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在迈阿密的时候,我认为最好的一点是不管说什么,大家都能开诚布公。你可能会不满某些人的发言,但不会影响我们比赛中的发挥。我们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赢球,我们得有长远的目标。”

  而被问到期待骑士再战雄鹿有怎样的目标时,詹姆斯说。“我认为我们需要努力打出48分钟的稳定比赛,打出高质量的防守,降低失误。只有降低失误,我们才能在进攻端更好分享球。只有防守好了,我们才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否则我们就不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