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王仪涵出局国羽女单失冠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11月22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2015年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决出了5个单项的最后两强,中国队女单“独苗”王仪涵在半决赛中以0比2不敌两届世锦赛冠军、西班牙猛女马林,这是她第3次败在对手拍下。王仪涵出局后,中国队提前无缘女单冠军。国羽男单小将田厚威苦战3局挺进决赛,今天将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争冠军。

  在昨天的半决赛中,王仪涵苦战45分钟,以0比2不敌2号种子、西班牙队的马林,这是她今年面对同一对手的第3场连败。尽管无缘决赛,但王仪涵认为自己依然具备争夺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实力。在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队年轻主力田厚威苦战3局以2比1淘汰印尼队的安东尼·金丁,一周内两次击败谌龙的李宗伟也直落两盘淘汰本土新星伍家朗。田厚威将在决赛中挑战状态正佳的李宗伟。除了男双项目之外,中国队的混双以及女双项目均有选手挺进今天的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