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王适娴伤退李雪芮出局 香港赛王仪涵孤军奋战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1月19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羽毛球香港公开赛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5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展开了正赛首轮的角逐。因伤病和战略性考虑,中国女单的王适娴和李雪芮早早退出了本次比赛的争夺。

  在上周日结束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中国女单夺取了冠军。但在半决赛之战中,王适娴却因伤退出了比赛。而在本次中国香港公开赛上,王适娴“自然”退出了比赛,而中国公开赛的冠军李雪芮却在首轮以0比2不敌日本新锐奥原希望被淘汰出局。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以奥原希望为代表的日本新秀不断给中国女单制造麻烦,多次在世界顶级大赛中扮演了中国女单的杀手。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李雪芮好不容易以两个超级赛冠军为自己正了名提了气,但遗憾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她却被奥原希望以21比19和21比9击败。加上因伤退赛的王适娴,中国女单目前也只剩下王仪涵一人孤军奋战了。

  昨天,在男单首轮角逐中,谌龙、李宗伟和林丹均战胜了对手晋级第二轮。其中林丹经过了苦战三局方以2比1击败印尼20岁小将穆斯托法。赛后林丹坦言:现在比赛越来越艰苦。他说:“现在没有百分之百全力应付每个球的话,就会打得比较艰苦。年轻运动员碰到排名比较高的选手时,都是全力去拼。我也希望轻松快一点,但对手也会发挥他的最好水平,因为对他来讲也许就这么一场球了。”

  上周连续击败林丹和谌龙最终夺冠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本次比赛中有可能再次接连遭遇中国的林丹和谌龙。在本次比赛中,如果李宗伟再次突破中国的双雄阻击的话,那么势必会给国羽备战里约奥运会带来不小的麻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