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永波:谌龙早就应该爆发 接班林丹是水到渠成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11月16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尽管谌龙没能拿下男单冠军,但李永波对他的表现仍很满意。在李永波看来,谌龙本赛季的表现已超过巅峰期的林丹,接班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半决赛战胜孙完虎后,谌龙的世界积分超过10万分。此前只有李宗伟一人迈过10万分大关,即使林丹也未能有这样的战绩。谌龙谦虚地称自己想保住也很难,“因为不可能一直这么好运气,明年也不可能参加这么多比赛。”

  在李永波看来,谌龙能有现在的成就一点都不意外,“两年前如果不是两次伤病影响谌龙的状态,他早就应该爆发了,接班林丹是一个水到渠成的事情。”李永波称谌龙的成绩含金量更高,“时代在发展,但我认为林李的竞争不能把谌龙拉进来,他俩目前的状态都打不过谌龙。”

  不过,谈及羽坛是否已进入自己的时代,谌龙并不愿多想,“我自己没想太多,就是想能打得更好一些,做到最好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