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防守铁闸批火箭打球懈怠 霍华德:保持积极态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7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天投篮训练结束后,火箭队众将士们在探讨问题时指出,球队现在打得不够努力,甚至有些懈怠。

  一波4连胜之后,火箭队又遭遇3连败。本赛季前10场,火箭队的战绩仅为4胜6负,表现低于预期。“我们必须打得更努力,在球场上付出更多,”防守悍将特雷沃-阿里扎说道,“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在努力上做得不够。是的,我们太松懈了,这不是球队应该有的样子。这不是一个人的事,我们要团结在一起,努力摆脱现在的状况。”

  “篮球比赛就是这样,有高潮和低潮,”阿里扎继续说道,“只要我们保持信心,在机会出现时充满信心的出手,手感迟早会回来的。在NBA没有任何事是恒久不变的,我们要做的是坚持!”

  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示:“我们能控制的是在场上更加努力,我们控制不到球是否进筐。在遇到困难时,我们要保持乐观,没必要在思想上增加包袱,只要上场打球就行了。”

  “只要我上场,就会投入我的能量,尤其是在防守端,不让情绪影响我的判断,”霍华德继续说道,“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必须保持积极的态度,过程会很艰难,但这能锻炼我们的性格。我相信,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的。”

  上赛季前10场,火箭队的战绩是9胜1负,球队直到12月19日主场对阵鹈鹕队才输掉第6场。显然,火箭队这一季的开局非常糟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