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点勇士卫冕最大隐患 金州猛将获赞防守领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6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库里表示,勇士在防守端存在问题,这也是球队本赛季卫冕的最大隐患。

  本赛季至今,勇士表现出色,取得11连胜,他们也成为联盟到目前为止唯一不败的球队。尽管如此,勇士并非毫无问题可言。

  在上一场战胜篮网的比赛中,勇士在首节让对手得到了36分,对于卫冕冠军勇士而言,这显然是无法接受的。对于勇士的表现,库里表达了看法。

  “我们知道,如果没有做好准备的话,那么我们就不是不可战胜的,”库里说道,“我认为我们做好了准备(与篮网比赛),但是如果我们在防守端没有做到最好,并且执行力以及努力程度不佳的话,那么像这样的比赛还会发生,我们将会因此遭受失败。”

  其实从总体情况来看,勇士本赛季的防守表现还是不错的,他们的场均失分为97.8分,排名联盟第9位,只是在防守状态方面并不是很稳定。

  当然对于勇士来说,他们还有时间进行调整,从而在防守端找到最佳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中锋博古特的存在,令球队在内线防守方面拥有保障。在上一场战胜篮网的比赛中,博古特替补出场,贡献10分18个篮板3次封盖2次抢断。

  “博古特真的很棒,”勇士临时主帅沃顿坦言,“在防守端,他总是敢于发言,一直去干扰以及封盖对手投篮。他能够去保护篮下。显然他是我们球队在防守端的领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