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胜森林狼豪取开季10连胜创队史 库里46+5+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3日 1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13日消息:金州勇士队(10胜0负)收获队史最佳开局。库里进攻再次爆发,他狂砍46分,格林得到23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就迅速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牢牢保持领先在客场以129-116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胜4负)。勇士队赢得开季10连胜,这是他们的队史最佳开局,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46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格林得到23分、12次助攻、8个篮板和2次盖帽,汤普森得到15分和4次失误,巴恩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埃泽利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19分和5次助攻,唐斯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5次失误,穆罕默德得到16分和4个篮板,马丁得到15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拉文得到13分,米勒得到11分和4次助攻,迪昂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卢比奥因为腿筋伤势再次缺席,拉文继续首发,威金斯复出。勇士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库里状态奇佳,连中两个三分球,一人连得9分,勇士队以15-4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森林狼队逐渐找到感觉,普林斯两次跳投命中,唐斯勾手得分,森林狼队追至16-24。库里再次发力连取4分,伊戈达拉三分中的,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唐斯追回4分,库里手感依旧火热,他又独得5分,勇士队以40-27领先13分结束首节,库里单节9投6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21分。

    勇士队的攻势在第二节延续,克拉克连中两记三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8分。马丁和穆罕默德联手发力,他们各得4分,森林狼队在本节进行了3分40秒时追至38-48。勇士队叫停后进攻仍无起色,穆罕默德又连拿5分,森林狼队以43-50落后。汤普森这时站了出来连中两个三分球,埃泽利空接扣篮,半场前5分钟时勇士队以62-45领先。威金斯还击三分率队追回7分,格林进攻爆发连取5分,他引领球队打出9-1的小高潮,勇士队把优势拉回到18分。威金斯进攻发力独得6分,唐斯突破得分,森林狼队在半场结束时追至63-75。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25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和7次助攻,汤普森和埃泽利各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14分,穆罕默德得到13分,唐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森林狼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巴恩斯还击5分,博格特补篮得手,勇士队又扩大优势。接下来的比赛中两队你来我往,库里手感依旧火热,他连中两记三分,第三节还有2分35秒时勇士队以97-76领先21分。大比分领先的勇士队有些松懈,森林狼队替补们趁机打出11-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7-97落后10分。

    马丁在最后一节开火,他独得5分,迪昂也打3分成功,森林狼队追至97-102。格林圈顶命中三分,马丁突破跳投命中,森林狼队仍落后6分。库里回到场上连拿5分,威金斯和别利察合砍5分,森林狼队在比分上紧紧咬住。格林发挥作用连投带罚得到4分,汤普森三分中的,一轮7-2的攻击波让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以121-110领先。森林狼队追回3分,库里打3分回应,勇士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最后时刻森林狼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16-129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埃泽利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文、威金斯、普林斯、加内特、唐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