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豪言勇士能追72胜纪录:终极目标仍是拿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2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2日消息,卫冕冠军勇士豪取开局8连胜,直指NBA历史开局最长连胜纪录,一时间包括ESPN在内的多家美媒体开始讨论勇士能否打破公牛的72胜历史纪录。对于这个话题斯蒂芬-库里表示,他不希望勇士因为有这个想法而分心,但他认为球队确实有能力挑战纪录。

“最终,大家都希望能够彪炳史册名垂千古,”库里说道,他表示自己会将精力集中于眼下的比赛,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灰熊队。

“你在输掉一场比赛后你会算计,‘噢,我们还能再输9场,然后努力拿到72胜。’这样想可不好,很明显我们可以谈论这个话题,谈论完成这个任务有多难,那支公牛有多伟大。”

1995-96赛季迈克尔-乔丹领军的公牛单赛季拿到72胜10负的战绩,他们最终夺得了总冠军,上赛季勇士拿到了67胜最终夺冠,目前他们是全联盟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之前克雷-汤普森就曾表示勇士会努力打破公牛的纪录,他认为他们也许能够赢70场,而汤普森的父亲则认为勇士有能力打破公牛的纪录。

在谈及这个话题时,库里虽然也承认球队有希望打破纪录,但他也表示球队的终极目标是夺冠,破纪录只是锦山添花而已。

“我们都知道赢67场有多难了,”库里说,“不过我们本赛季的开局比上赛季要好,我觉得我们已经讨论过,我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了。”

“如果能够打破72胜纪录,显然我们会为此感到骄傲,但是衡量成功与否的准则还是能否夺得总冠军,我们想要尽可能成为最好的那支球队,如果夺冠的同时拿到72胜或73胜,那就圆满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