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MVP榜:库里榜首众望所归 庄神跃至第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5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官网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单。库里众望所归稳居榜首,而活塞的德拉蒙德从上周第10跃到了第4,蒂格和保罗-乔治这周也上榜了。

  1.史蒂芬-库里,金州勇士

  上周排名:第1

  库里在本赛季初的表现可谓是无解,分分钟让人跪着看比赛。他带领着勇士队打出了10连胜的开局,刷新了队史最佳的记录,而且他们还没有要停下来的势头。

  上一场对森林狼,库里全场25投15中,其中三分球13投8中,拿下了46分。这是库里本赛季第3次得分40+了。赛季至今库里已经投中了52记三分球,联盟里面有三支球队全队的三分球命中数都没有他多(灰熊48个、森林狼47个、篮网41个)。

  按照这样的节奏下去,说不定这赛季他又会刷新自己保持的单赛季最多三分球命中数记录。库里就是库里,让人心悦诚服。

  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周排名:第4

  在跟奇才交手的一战中,杜兰特因伤半场退赛。在接下来的半场时间内,威斯布鲁克再次让人眼前一亮。他拿了22分、11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帮助雷霆取得胜利。

  比起得分能力,威少更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无论阿杜在不在,他都能让球队保持着高水平的发挥,现在雷霆还是一支有能力争冠的队伍。对了,威少目前场均10.9个助攻,高居联盟榜首。

  3.布雷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

  上周排名:第2

  这一周格里芬过得并不轻松。昨天对太阳的比赛中,由于领了2个技犯早早被逐出场,格里芬只打了16分钟,快船遭遇了2连败。再上一场对小牛,他在跟诺维茨基的对位中防守也遇到不少困难,后者拿了31分11篮板,德克把格里芬压制成这样的情况并不常见。那场比赛格里芬贡献21分9篮板和3助攻,进攻端尚算稳定。

  不过纵观对小牛之前的5场比赛,场均28.2分、10.4篮板和4.2助攻,已经足够让人看到这赛季格里芬有多抢眼了。

  4.安德烈-德拉蒙德,底特律活塞

  上周排名:第10

  开季之后德拉蒙德的表现不容忽视,他带领着活塞拿到5胜3负的战绩。才22岁的庄神场均能贡献18.8分、19.3篮板,让人惊讶。一般我们只有谈到张伯伦或者贾巴尔的时候才会想起这样的数据。

  现在把庄神跟这些名人堂比较可能有点为时过早,但他目前的表现并不逊色。连续8场获得两双的成绩也是让人难以忘怀,此外他场均能贡献19.3个篮板高居联盟榜首。

  5.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周排名:第3

  由于在对奇才的比赛中腿筋受伤,杜兰特将会休战7-10天。他的伤病牵动着球迷的心,毕竟他曾因为脚部的伤病直接报销了上赛季。不过如果他能满血归来恢复到之前的水准,那么这次受伤可能就仅是他追逐MVP的小小绊脚石而已。

  6.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

  上周排名:第5

  詹姆斯已经拿过4次MVP,所以在不在榜单上他都已经不太在意了。现在他有且只有一个目标——杀到总决赛然后完成夺冠伟业。赛季之初,虽然担心自己的出场时间和背部不适的问题,但是他并没有丝毫懈怠。他场均出战35分钟,25.3分、6.6篮板、6.6助攻和2.1抢断也是他的正常数据。骑士现在战绩8胜1负,是东部表现最好的球队。

  7.科怀-伦纳德,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周排名:第9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加盟占领了马刺队的头条,但是低调伦纳德带领着整装待发的银黑军团冲向西部巅峰。值得一提的是,现在马刺队内的得分王并不是阿德(场均16.9分),而是伦纳德(21.9分)。无论现在还是未来,伦纳德都会继续默默地扮演波波维奇给他设定的球队角色。

  8.达米安-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

  上周排名:第6

  经历过休赛期的阵容大变动之后,现在利拉德不仅仅是球队的领袖、最佳球员和得分王,他还是球队的操盘手。赛季开始之前几乎没人看好开拓者,现在他们的战绩是4胜6负,已经不算差。利拉德场均能获得26.9分,排在联盟第4位,他会带着撕裂之城继续前行。

  9.杰夫-蒂格,亚特兰大老鹰

  上周排名:未上榜

  老鹰在前10场比赛的战绩是8胜2负,比上赛季5胜5负还要好,这要归功于场均能有18.2分、2.8篮板、7助攻和1.4抢断的杰夫-蒂格。蒂格为球队定调,现在他对教练的的速度&空间体系已经越发得心应手。

  10.保罗-乔治,印第安纳步行者

  上周排名:未上榜

  在对热火、骑士和魔术这连续3场比赛中,泡椒场均能有31.7分进账——已经足够称得上一名顶尖的得分手。经历过上赛季的大伤病之后,这个赛季他在攻防两端似乎都已经找到了以往健康时期的感觉。在今天之前的5场比赛中,他场均能有29.4分、9.4篮板、4.4助攻和1.4抢断的表现。

  其他提名候选人:约翰-沃尔、吉米-巴特勒、凯尔-洛瑞、詹姆斯-哈登、德维恩-韦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