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加31分兰胖0.6秒准绝杀 灰熊擒开拓者止4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1月14日 1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主场101-100险胜开拓者,止住4连败,同时送对手4连败。兰多夫最后时刻连抢两个前场篮板,上演0.6秒准绝杀,成为球队最大功臣。

  灰熊5人得分上双,小加索尔31分4板5次助攻,康利11分9次助攻,兰多夫15分8板;开拓者方面,利拉德15投5中贡献11分7次助攻,麦科勒姆26分6板,但出现了8次失误。

  双方早早进入对攻模式,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难分高下,客队一度取得6分领先,但小加索尔连得4分,巴恩斯射中三分,将首节比分锁定为23-24;热火旧将查莫斯连得7分,率灰熊很快反超对手,随后的对攻战更为惨烈,利拉德上半场8分2次助攻,开拓者52-53落后。

  易边再战,开拓者第3节陷入进攻荒,灰熊乘机打出14-0攻击波,瞬间将分差扩大至14分!利拉德连送5次助攻稳住军心,麦科勒姆跳投命中助客队将劣势缩小至7分,兰多夫两罚全中,灰熊以9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争夺;利拉德进攻端继续平庸,小加和康利先后建功,灰熊胜利在望。4分39秒小加助攻巴恩斯射中三分,92-81!开拓者随后打出7-0高潮,接着又是一个7-1攻击波,追平比分!

  最后26秒,杰夫-格林命中两分止住主队颓势,阿米奴马上回敬一个三分球,100-99反超对手。灰熊最后一攻李三分不中,兰多夫连抢2个前场篮板且补篮成功,上演0.6秒准绝杀。阿米奴压哨跳投不中,开拓者反扑功亏一篑,1分惜败。

  开拓者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奴、普拉姆利、卡曼

  灰熊首发阵容:康利、康特尼-李、托尼-阿伦、扎克-兰多夫、小加索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