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4分巴图姆砍28+8 加索尔两双公牛擒黄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1月14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黄蜂客场以97-102负于公牛,结束两连胜。林书豪7投2中,4分1篮板2抢断1助攻,而巴图姆则是贡献了28分8篮板。

  四节比分(黄蜂在前):23-23、23-27、29-23、22-29。黄蜂:巴图姆28分8篮板,沃克16分9篮板7助攻,马文14分5篮板。公牛:巴特勒27分5篮板,加索尔19分13篮板,罗斯10分8助攻。

  开场后,马文-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加索尔连续两次跳投命中。此后,沃克连得4分,而巴图姆连砍6分,帮助黄蜂领先。此后黄蜂换上替补兰姆,而公牛暂停之后由诺阿抢下前场篮板后二次进攻得分,再加上巴特勒连得4分,公牛一波6-2的小高潮后将分差缩小为1分。还剩2分39秒时,林书豪登场,可惜他只抢下一个篮板,沃克压哨命中,两队战成23平。

  第二节,摩尔命中三分,而林书豪上篮被罗斯封盖。兰姆三次突破篮下遭杀伤后贡献了6分,但迈克德莫特命中3分还以颜色。林书豪第一次投篮偏出,随后又进攻犯规,此后黄蜂在长达3分30秒时间里一分未得,而公牛则是一波7-0的小高潮,黄蜂被迫暂停。巴图姆上篮命中结束黄蜂得分荒,再加上马文-威廉姆斯的三分,黄蜂将分差缩小为3分。最后1分钟,丹尼尔斯命中3分,但加索尔跳投命中,公牛半场以50-46领先黄蜂。

  第三节,马文与海尔斯顿先后命中3分,而公牛队则是连续内线进攻得分,巴图姆扣篮得分之后,黄蜂主帅克利福德被吹罚技术犯规。没想到这次技犯反而激发了黄蜂球员斗志,海尔斯顿命中第二记三分,再加上马文-威廉姆斯的上篮2+1,黄蜂成功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成功反超。此后巴图姆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他单节轰下了12分。还剩2分42秒时林书豪登场,随后书豪助攻卡明斯基命中3分。三节战罢,黄蜂以75-73领先公牛。

  第四节,林书豪上篮命中,但公牛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幸好林书豪再次投篮命中,再加上兰姆和沃克的三分,黄蜂回敬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缩小为1分。暂停之后,巴特勒跳投命中,公牛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幸好沃克与巴图姆连续命中3分,将分差缩小为3分。最后1分钟,巴图姆三分偏出,沃克上篮被封盖,随着兰姆三分偏出,最终黄蜂以97-102负于公牛,结束两连胜,而公牛则是迎来两连胜

  黄蜂队首发:威廉姆斯、杰弗森、海尔斯顿、沃克、巴图姆

  公牛队首发:加索尔、罗斯、米罗蒂奇、迈克德莫特、巴特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