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复出砍19+5+3德隆13分 湖人负小牛遭四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1月14日 1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湖人客场以82-90负于小牛,遭遇4连败。其中休战两场的科比此役复出,贡献了19分5篮板3助攻,克拉克森21分。



  四节比分(湖人在前):24-29、16-19、15-16、27-26。湖人队:科比19分5篮板3助攻,克拉克森21分。小牛队:帕楚利亚18分16篮板,诺维茨基9分5篮板,帕森斯9分3篮板,德隆13分7助攻。

  开场后,科比率先投篮命中,而且湖人队在他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2-4的攻击波,其中“飞侠”包揽了其中的7分,不过科比此后连续两次出现失误,诺维茨基与马休斯先后命中3分,成功将分差缩小为3分。随着科比出现第三次失误,他也被慈世平换下场,德隆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为1分,随着维拉纽瓦连续命中两记3分球,小牛成功反超。首节,小牛以29-24反超湖人5分。

  第二节,科比重新登场后连得5分,可是他也出现本场第四次失误,诺维茨基跳投命中连得4分。只打了4分钟,科比再次被慈世平换下。克拉克森命中3分,而费尔顿连得4分,拉塞尔第三次犯规,此后科比重新登场。一次助攻,1次两分,科比止住了湖人队下滑。最后两分钟,湖人一分未得,而小牛一波5-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小牛以48-40领先。

  第三节,兰德尔得到了湖人队前10分中的7分,但是小牛队的帕森斯与帕楚利亚一内一外连续得分,帮助小牛领先。本节最后6分钟,湖人队进攻出现问题,球队只是依靠威廉姆斯得到了2分,尽管小牛队命中率也有所下降,但安德森扣篮得分,帮助小牛三节战罢以64-55领先湖人。

  第四节,科比带领湖人开局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尽管哈里斯命中3分,但科比随后回敬一记三分,湖人再次将分差缩小为3分。此后,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可是巴斯与威廉姆斯连续上演2+1,湖人将分差缩小为1分。正当湖人准备一举反超时,湖人在此后3分钟时间里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2分,而且威廉姆斯还被吹罚技术犯规。只用了1分40秒,湖人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但希伯特6犯离场。随着科比和慈世平三分偏出,湖人最终以82-90负于小牛,遭遇4连败。

  湖人队首发:克拉克森、科比、兰德尔、希伯特、拉塞尔

  小牛队首发:德隆、帕森斯、诺维茨基、帕楚利亚、马休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