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术击退爵士收获2连胜 福尼尔21+5哈里斯19+1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1月14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奥兰多魔术队(5胜5负)在主场延续胜势。福尼尔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贡献两双,武切维奇和佩顿各有16分,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魔术队在主场以102-93战胜犹他爵士队(4胜5负)。魔术队取得2连胜,爵士队遭遇3连败。

  魔术队的福尼尔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9分、13个篮板和3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佩顿得到16分、6次助攻和5次失误,戈登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弗莱得到8分和5个篮板。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16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伯克得到16分和4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1分,费沃斯4投2中得到5分和7个篮板。

  爵士队的戈贝尔继续缺席,胡德因为脚伤休战,伯克斯首发。魔术队的奥拉迪波因为脑震荡休战,弗莱进入首发阵容。福尼尔开赛后就迅速找到得分感觉,他独得9分,武切维奇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6-2开局。海沃德打3分成功为球队暂时止血,佩顿和武切维奇联手9分,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布克替补出场独得4分,海佐纳手感出色还击6分,魔术队以33-15领先18分结束首节。

  戈登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魔术队继续扩大优势。伯克进攻爆发,他独得7分率队打出13-2的反击波,第二节进行了5分钟时爵士队追至28-39。戴德蒙跳投命中,伯克连拿4分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哈里斯、福尼尔和弗莱连续制造犯规罚中6球,魔术队以47-32领先15分。爵士队再度反扑连追6分,哈里斯还击三分球,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52-40领先12分。

  魔术队的福尼尔上半场得到13分,武切维奇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爵士队的伯克得到15分,海沃德得到1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8分,费沃斯和伯克斯分别进攻得手,佩顿还击三分,哈里斯两罚全中,第三节过半时魔术队以65-52领先13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福尼尔再中三分结束一波7-2的小高潮,魔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63领先17分。

  爵士队以6-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他们以69-82落后13分。福尼尔保持进攻状态还击5分,哈里斯命中三分,魔术队在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94-71领先23分。大比分领先的魔术队有些放松,爵士队趁机打出16-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他们追至87-96。魔术队只能把佩顿、武切维奇等主力换回到场上,佩顿六罚四中帮助球队保持两位数优势,英格尔斯虽连中两个三分球,但爵士队还是回天乏力,他们以93-102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内托、伯克斯、海沃德、莱尔斯、费沃斯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哈里斯、弗莱、武切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