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太阳击沉快船结束2连败 奈特狂砍37分格里芬被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3日 15: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13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4胜4负)在主场成功反弹。保罗因伤休战,格里芬在第二节连吃两个计犯被驱逐,这削弱了洛杉矶快船队(5胜4负)的竞争力。奈特得到37分,布莱索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逐渐拉开比分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8-104战胜快船队。太阳队结束2连败,快船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奈特得到37分和4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6分、10个篮板、9次助攻和8次失误,沃伦得到18分和4次失误,洛伊尔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快船队的克劳福德得到18分和5次失误,约翰逊得到14分,格里芬得到11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被驱逐,乔丹得到11分和9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小里弗斯也有11分。

    腹股沟有伤的保罗休战,雷迪克因为背伤缺席,普里吉奥尼和小里弗斯一起在后场首发。太阳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布莱索和奈特各得6分,莫里斯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7-10领先。普里吉奥尼和皮尔斯分别回应三分,快船队追至20-23。洛伊尔还击三分,格里芬带领球队又追回5分,快船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30落后5分。

    沃伦罚中两球开启第二节,约翰逊命中三分,斯蒂芬森也贡献3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快船队在这一节开始后4分钟时以35-34反超1分。奈特和布莱索再度联手发力,他们合砍7分,太阳队又夺回领先权。第二节还有不到三分钟结束时,格里芬在篮下强打得手,认为自己遭到犯规裁判没有吹哨,感到不满的格里芬对着裁判怒吼一声,没想到却吃了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此时快船仅以48-49落后一分)。奈特和布莱索趁机分别投中三分,太阳队以9-1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8-49领先9分。

    太阳队的布莱索上半场得到2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奈特得到19分;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11分,乔丹得到7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普里吉奥尼投中三分,塔克和奈特联手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克劳福德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沃伦手感奇佳回应8分,钱德勒和奈特均两罚全中,第三节还有5分10秒时太阳队以83-63领先20分。克劳福德两次进攻得手,奈特进攻状态奇佳,他还击7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25分。约翰逊三分中的,克劳福德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73-93落后20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沃伦跑投命中,太阳队以107-87领先20分。快船队暂停后连追5分,太阳队把奈特、钱德勒和塔克换回到场上,奈特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太阳队以109-92领先17分。小里弗斯率队又追回5分,洛伊尔扣篮得手,奈特再中三分,太阳队继续保持15分以上领先。最后时刻快船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04-118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普里吉奥尼、小里弗斯、斯蒂芬森、格里芬、乔丹

    太阳队首发阵容:奈特、布莱索、塔克、莫里斯、钱德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