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扣篮赛名单浮出水面 奥拉迪波携字母哥单挑状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2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月22日报道:随着时间的推进,2015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名单也逐渐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近日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沃纳罗斯基报道,有联盟消息源透露,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与魔术队后卫奥拉迪波确定将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

      同时据熟悉内情的联盟消息源透露,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中锋梅森-普拉姆利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新秀后卫扎克-拉文届时同样也有可能将会是全明星扣篮大赛的一员。

      2015年的全明星周末将在纽约举行,根据安排,北京时间2月15日全明星扣篮大赛将在巴克莱中心举行,而全明星正赛则在北京时间2月16日鸣锣开战,比赛地点则是有着“篮球麦加”之称的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与奥拉迪波都是2013年选秀大会的球员,他们两人在两个赛季中已经于球场上展现出了能飞善扣的特点,经常在比赛中上演精彩的扣篮表演。

      阿德托昆博被喻为“希腊怪物”,身高6英尺11英寸的他拥有超常的臂展,本赛季常规赛中,人们已经多次领略过他令人咋舌的扣篮表现。而奥拉迪波与拉文则是年轻后卫中身体劲爆的代表。

      另外一名悍将普拉姆利则早在高中时就参加过麦当劳全美比赛的扣篮大赛,当时他获得了亚军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早些时候威金斯的父亲已经透露,他的儿子确定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角逐今年扣篮王头衔的几名悍将将是威金斯、奥拉迪波、阿德托昆博、拉文、普拉姆利等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