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国王将帅内讧仍在持续 高层欲炒掉老卡尔平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3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尽管昨天,国王战胜活塞,但是球队内部的矛盾却仍在继续发酵。有消息人士透露,对于该事件,国王方面有两种处理方案,一种是炒掉主帅乔治-卡尔,另一种则是交易考辛斯。但目前看来,管理层似乎更倾向于方案一。

  根据NBC体育、今日美国等多家权威媒体的报道,乔治-卡尔在国王的执教很可能已进入倒计时。

  就在昨天,国王101-92战胜活塞,取得了赛季第二场胜利,但是球队的状况却并未因此而好转。因为种种迹象表明,国王的内讧局面仍在继续。目前来看,卡尔和考辛斯两人恐怕已很难再共存下去。

  ESPN的报道就指出,国王存在交易考辛斯的可能性,当下联盟中最有希望接盘考神的,是东部的凯尔特人。而绿军手握大把高顺位选秀权,则是他们交易的最大优势。

  但另一方面,更多的消息人士却认为,卡尔在近期下课,或许才是国王平定内乱的最佳方案。因为如今,除了考辛斯,包括盖伊、麦克利摩等球员,也在球员会议中表露出了对自己角色的不满。

  《今日美国》名记萨姆-阿米克就透露,乔治-卡尔最快可能在本周末就会下课。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基于国王的现状,他们想要寻找到一位合适的继任者也是非常困难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