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左腿酸痛缺席训练 是否出战步行者赛前决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8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因为左腿挫伤,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是否会出战下周一与步行者队的比赛,目前不得而知。

  骑士队目前状态正佳,周六战胜76人队后,球队取得5连胜。不过在比赛进行至第四节,詹姆斯在一次进攻中不慎撞伤左大腿,当时他双膝跪地,过了好一会儿才重新起身回到替补席。

  骑士队官方将詹姆斯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我们会看看他明天的感觉如何,”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说道,“显然,勒布朗昨晚的表现太出色了。但现在他的左大腿酸痛,希望明天醒来后,他的感觉能好一点。”

  在此之前,詹姆斯曾表示,他希望能在这一季打满82场常规赛。因为职业生涯前12个赛季,詹姆斯从未有过全勤记录。

  战胜76人队一役,詹姆斯拿下31分13助攻4篮板2抢断。本赛季前6场,现年30岁的詹姆斯场均出场34.3分钟,交出23.7分6.8助攻6.7篮板2.5抢断的数据。

  另一方面,JR-史密斯参加了今天的训练。因为右膝挫伤以及四头肌腱炎,JR缺席了过去两场与尼克斯队和76人队的比赛。尽管今天JR恢复训练,但骑士队官方仍将他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也就是,JR的情况与詹姆斯一样,是否出战步行者队,将在赛前决定。

  骑士队目前的战绩是5胜1负,排在东部第2位,仅次于6胜1负的老鹰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