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庆幸获詹姆斯信任 骑士主帅点皇帝伟大之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6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骑士球员乐福表示,很高兴能得到詹姆斯的信任。

  乐福是在去年夏天被森林狼交易至骑士,据悉,当初乐福来到骑士时,詹姆斯对他的状态并不是很有信心,詹姆斯是希望与顶级球员合作,而当时的乐福显然没有达到这一标准。

  然而随着赛季的深入,乐福逐渐找到感觉,在上赛季,他场均能送出16.4分9.7个篮板2.2次助攻。当然这还不是最佳的乐福。

  “从赛季中期到他受伤为止,我认为他都打得很不错,”骑士主帅布拉特说道,“但是我认为在团队中他还需要找到合适的位置。”

  今年夏天,乐福选择续约骑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他曾与詹姆斯有过交流,后者也选择留守。

  “更为重要的情况在于,我想知道他对于球队未来的想法,以及我们的目标,”乐福坦言,“这一直都是‘我们’。并不像是说‘你需要告诉我这个情况’。从来都不是。”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乐福表现不俗,场均送出17.0分1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曾表示,乐福是球队如今的主要攻击点。

  从目前情况来看,乐福已经得到了詹姆斯的信任。“我不知道这句话是否完全如此,”乐福说道,“但是我会将其视为一个重要的机遇以及责任。”

  毫无疑问,对于詹姆斯来说,如果身边队友更加出色的话,那么不论对于他以及球队而言,都是有利无弊的。在布拉特看来,詹姆斯能令队友变得更好,这正是他的伟大之处。

  “詹姆斯一直打得都是MVP级的表现,”布拉特坦言,“但是同时他也知道如何去帮助队友提升,这正是他伟大之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