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华德战国王轮休:被指自私?那是我自己的身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7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7日,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客战国王队。德怀特-霍华德确定轮休,“魔兽”会出战背靠背第2场与快船队的比赛。被指责自私?霍华德表示他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希望退役后还能正常走路。

  本赛季至今,火箭队在对霍华德的使用上一直非常谨慎。球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德怀特上场的时间,取决于他自己的感受、状态,以及腿的因素。这是个非常微妙的平衡关系!这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希望他能尽可能长的保持健康。”

  霍华德明白他对火箭队的重要性,不过他更看重自己的未来。在此之前,霍华德曾表示,他认为自己还能在联盟再战10年。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状态。随着赛季的深入,我可能会打背靠背,但赛季初不会这么做,”霍华德表示,“现在不是个好时机。有人会说,‘你现在还年轻,’但我已在联盟征战12年,我希望退役时还能正常走路。也许会有人说这种想法很自私,但那是我自己的身体。”

  霍华德继续说道:“如果我现在不好好保护身体,老了后会有很多麻烦。在我不能上场的夜晚,我仍会支持球队,帮助克林特(卡佩拉)以及其他年轻球员成长。显然,这样的话,我们在赛季的中后期会受益。届时,克林特会更有经验,而我的状态和身体也会更好。当我上场时,我就会100%投入,为球队做任何事。”

  现年29岁的霍华德本赛季至今一共为火箭队打了3场球,场均出场29.3分钟交出16.0分9.7篮板1.7盖帽1.3助攻1.0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8.8%。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