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王不敌太阳遭遇3连败 布莱索19+8+6奈特17+7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5日 13: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5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3胜2负)在主场找回赢球感觉。布莱索得到19分和8次助攻,奈特得到17分和7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扩大优势确立胜局,太阳队在主场以118-97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胜4负)。国王队遭遇3连败。

   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19分、8次助攻、6个篮板和4次抢断,奈特得到17分和7次助攻,伦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沃伦得到13分,莫里斯得到11分,塔克得到10分,钱德勒得到7分和11个篮板。国王队的库弗斯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安德森和贝里内利各得到15分,科里森得到13分,朗多得到9分和6次助攻,盖伊13投4中得到9分和8个篮板,塞斯-库里2投1中得到3分。

   国王队调整首发,科里森后场搭档朗多。布莱索首节表现活跃,他独得8分,沃伦也命中三分,太阳队以18-8领先。库弗斯两次上篮得手缩小差距,布莱索、沃伦和伦分别进攻得手,太阳队以28-18领先10分结束首节。布莱索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科里森和贝里内利联手5分,国王队追至30-37。莫里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稳住局势,之后国王队尝试反扑,但太阳队都及时还击,布莱索两罚一中,塔克投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49-40领先。

   太阳队的布莱索上半场得到13分,沃伦得到9分;国王队的库弗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安德森手感来了在第三节开始后连中3个三分球,科里森也跑投命中,国王队追成55平。太阳队暂停后开始还击,塔克投中两记三分,奈特也独取7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3分55秒时太阳队以71-57领先。卡斯比投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双方之后各得几分,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69-81落后。

   奈特再中三分开启第四节,太阳队领先15分。贝里内利手感来了连中两记三分,朗多也投中三分,但太阳队不甘示弱,普莱斯回敬两个三分球,伦也三次进攻得手连取7分,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太阳队以105-84领先19分。库里、安德森和麦克勒莫分别投中三分,太阳队同样能保持进攻状态,奈特、古德温和布克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他们以115-97领先。国王队此时回天乏力,他们以97-118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朗多、科里森、盖伊、安德森、斯坦因

   太阳队首发阵容:奈特、布莱索、塔克、莫里斯、钱德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