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克海尔:魔兽将出战周末背靠背 琼斯已能睁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6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透露,球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能够出战接下去与国王队和快船队的背靠背两场比赛。除此之外,麦帅称,泰伦斯-琼斯已能睁开眼睛。

  新赛季开打前的媒体日,麦帅就曾透露,他会在这一季谨慎安排“魔兽”的出场时间。大部分背靠背比赛,他只会安排霍华德打其中一场。之前,火箭队赛季首个背靠背,霍华德没有出战热火队,不过打了与雷霆队的比赛。

  “我们会看看接下去几天的情况,”麦帅说道,“德怀特(霍华德)今天进行了一些训练,他的身体有些酸痛,因为昨天打了30分钟。我认为他的总体感觉很棒,身体没有出现肿胀的情况。我确定,我们会让他打接下去的两场比赛。”

  霍华德在周四主场对阵魔术队时表现优异,全场10投10中交出23分14篮板2助攻的数据。现年29岁的霍华德本赛季至今一共为火箭队打了3场比赛,场均出场29.3分钟有16.0分9.7篮板1.7盖帽1.3助攻1.0抢断入账。

  与此同时,麦克海尔确认琼斯将会继续伤停,不过右眼情况比之前好了很多。在火箭队不敌勇士队一役中,琼斯右眼受伤并缝了针,他缺席了之后3场比赛,以及不会打周六对阵国王队。

  之前因为右眼肿胀无法睁眼,所以琼斯缺席了训练。而今天,这位火箭队大前锋恢复了训练。“他已能睁开眼,”麦帅说道,“这很棒,这是他最近几天看起来最好的一天。”

  至于另一名大前锋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立陶宛人仍处在背伤恢复期,他还是没有参加球队训练。至于何时复出,仍没有具体时间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