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雄鹿撞翻76人取得2连胜 米德尔顿21分奥卡福21+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5日 1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5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2胜3负)继续复苏势头。米德尔顿得到21分,门罗得到18分和8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末段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雄鹿队在主场以91-87战胜费城76人队(0胜4负)。雄鹿队取得2连胜,76人队遭遇开季4连败。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门罗得到1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德托昆博得到17分和5个篮板,瓦斯奎兹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帕克复出6投1中只得到2分和4个篮板。76人队的奥卡福得到21分、6个篮板和2次盖帽,诺尔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斯陶斯卡斯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康奈尔得到7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

   雄鹿队的迈卡威因为脚踝伤势无缘对阵旧主,帕克复出亮相。斯陶斯卡斯三分中的,奥卡福独得4分,76人队反客为主以12-6开局。米德尔顿还击三分率队追回7分,雄鹿队成功反超。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首节末段沃恩和米德尔顿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雄鹿队以29-21领先8分。

   76人队在第二节开始后更注意内线的冲击,奥卡福和诺尔联手6分,半场前6分50秒时他们追至36-37。贝勒斯跳投命中,斯陶斯卡斯连拿5分帮助76人队成功反超,贝勒斯还击三分,米德尔顿突破跳投命中,半场战罢雄鹿队以47-45领先2分。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2分,门罗得到10分;76人队的斯陶斯卡斯得到11分,奥卡福得到9分和5个篮板。

   76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打出7-0的攻击波,他们以52-49领先。阿德托昆博还击5分,奥卡福连投带罚得到4分,桑普森三分中的,76人队在第三节还有3分50秒时以63-56领先。雄鹿队的替补们发力,瓦斯奎兹连得4分,科普兰也贡献5分,他们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权。霍姆斯罚中三球,阿德托昆博打3分成功,雄鹿队以68-67领先1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瓦斯奎兹独得5分,雄鹿队扩大优势。奥卡福两次上篮得手,76人队很快实现反超,科普兰再中三分,门罗扣篮得手,第四节过半时雄鹿队以80-77领先。诺尔这时发力独得6分,76人队实现反超,门罗还击4分,米德尔顿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48.4秒时雄鹿队以89-85领先。奥卡福上篮得手,米德尔顿两罚全中,斯陶斯卡斯三分不中,76人队惜败。

   76人队首发阵容:麦康奈尔、斯陶斯卡斯、格兰特、诺尔、奥卡福

   雄鹿队首发阵容:贝勒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帕克、门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