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新秀榜:奥卡福居首穆迪埃第2 状元秀仅第四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05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网作者斯科特-库伯-霍华德公布了本赛季的开始后的第一期新秀榜榜单。贾利尔-奥卡福排名榜首,穆迪埃与斯坦利-约翰逊分列二三位,状元卡尔-安东尼-唐斯排名第四,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则排在第五。
点击进入下一页

  1、贾利尔-奥卡福 76人(上周排名:1)

  奥卡福的常规赛开局表现令人满意,前三场比赛中有两场得分超过24分,防守端也并不令人担忧。接下来,他将面对真正挑战:8天5战,以及先后面对伊巴卡与邓肯。如果到这月中旬奥卡福仍能保持这一级别表现,我们必须承认他已获得不小的成功。

  2、伊曼纽尔-穆迪埃 掘金(上周排名:2)

  即便我们对穆迪埃早有准备——他很难尽快就绪,但他依然让我们略感震惊:首场比赛的11失误表演,第二场失误就是助攻的两倍,第三场助攻数终于多余失误,但他14投仅3中。4场比赛,这孩子助攻26次,同时失误25次,投篮命中率30.9%。掘金会挺过来,有时候穆迪埃身上会背负压力,但这些会让他成长。

  3、斯坦利-约翰逊 活塞(上周排名:3)

  前三场比赛,“史丹利”共28投9中,三分线外7投2中。然而,作为外线替补,约翰逊与伊利亚索瓦以及马库斯-莫里斯的合作都相当顺畅。也许回到亚利桑那与洛城会让他略感舒适,换句话说,活塞将经受西部客场之旅的考验。

  4、卡尔-安东尼-唐斯 森林狼(上周排名:4)

  揭幕战,14分12个篮板,次战,28分14个篮板4封盖,唐斯的表现已经足够令人印象深刻。森林狼经历了困难的阶段,孩子们躲在更衣室中纪念慈父般的桑德斯。尽管第三战唐斯只拿到11分5个篮板,但他仍有4封盖,他热情并未消减。

  5、德安吉洛-拉塞尔 湖人(上周排名:5)

  2015年选秀大会上顺位最高两位控卫之间的对决基本可以被称为灾难般的对决,拉塞尔11投3中,6助攻1失误,穆迪埃13投3中10助攻6失误。铁了这场之后,拉塞尔的投篮命中率降到34.1%。

  6、马里奥-赫祖加 魔术(上周排名:6)

  7、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尼克斯(上周排名:7)

  8、威利-考利-斯坦恩 国王(上周排名:8)

  9、迈尔斯-特纳 步行者(上周排名:9)

  10、杰里安-格兰特 尼克斯(上周排名:未上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