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步行者擒绿军得2连胜 乔治26+10艾利斯罚球制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5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5日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胜3负)在主场继续复苏。乔治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乔丹-希尔首发也有16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领跑,布拉德利连拿5分追成98平,艾利斯终场前13.7秒时罚中两球帮助球队再度领先,布拉德利错失三分反超机会,步行者队以100-98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胜3负)。步行者队取得2连胜,凯尔特人队遭遇3连败。
  
   步行者队的乔治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乔丹-希尔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艾利斯得到13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乔治-希尔得到10分、4次助攻和3次抢断,罗宾逊得到10分,阿伦得到7分和11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27分和7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特纳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李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双方都调整了首发,步行者队内线派出阿伦和乔丹-希尔,凯尔特人队的斯玛特左脚趾扭伤,托马斯首发。布拉德利在首节相当活跃,投中两记三分球,一人独得10分,但步行者队的得分点更多,乔治连得6分率队以10-5的攻击波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3-16领先。

   李在第二节开始后进攻状态不错,他连得5分,凯尔特人队迅速追至23-24。步行者队的替补们毫不逊色,罗宾逊和斯塔基联手回应7分,他们再度拉开比分。托马斯两次突破得分,他引领球队打出7-0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钟时凯尔特人队追成32平。步行者队的外线突然开火,希尔、艾利斯和乔治轮流投中三分,他们打出12-2的攻击波取得两位数优势。托马斯增多个人进攻独取7分,乔治还击三分,乔丹-希尔跳投命中,两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49-43领先6分。

   步行者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乔丹-希尔得到6分和8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16分,布拉德利得到10分。

   第三节开打后乔治连中两记三分,但凯尔特人队也不逊色,托马斯率队还击9分,他们追至54-57。步行者队暂停后进攻起色不大,萨林杰找到手感独得5分,凯尔特人队以62-61反超1分。艾利斯连续两次跳投命中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权,李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72-73落后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队外线复苏,托马斯和特纳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82-78反超。斯塔基回应三分,乔丹-希尔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89-84领先。布拉德利跳投命中阻止分差被拉大,托马斯之后连中两个三分,乔治挺身而出还击5分,乔丹-希尔再次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98-93领先5分。

   凯尔特人队极其顽强,布拉德利一个三分球,一次中投,第四节还有1分5秒时他们追成98平。两队之后各错失几次领先机会,艾利斯造成布拉德利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3.7秒时步行者队以100-98领先。凯尔特人队短暂停后,布拉德利三分不中,阿伦拿到篮板,步行者队险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萨林杰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艾利斯、乔治、阿伦、乔丹-希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