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比尔后撤步三分绝杀!沃尔17+13 奇才止马刺3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5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1月5日消息:华盛顿奇才队(2胜1负)在主场成功反弹。比尔得到25分,沃尔得到17分和13次助攻,他们联手率队在第四节反扑实现反超,帕克终场前7.9秒时投中三分追平,比尔投中0.9秒绝杀三分,奇才队在主场以102-99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胜1负)。马刺队结束3连胜。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5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波特得到19分,沃尔得到17分、13次助攻和4次抢断,戈塔特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23分和9个篮板,帕克得到17分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2分和4次失误,吉诺比利得到12分,阿尔德里奇14投4中得到10分、14个篮板和5次失误,邓肯得到8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奇才队先发制人,波特贡献6分,比尔拿下5分,他们率队以19-2开局。马刺队逐渐进入状态提升防守强度,莱纳德独得7分,阿尔德里奇两次突破单打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反击波,马刺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比尔的三分球暂时为奇才队止血,马刺队替补们同样表现不错,他们以8-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23-22反超1分。

   马刺队的进攻状态在第二节延续,吉诺比利和米尔斯联手5分,他们领先6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比尔后仰跳投命中,半场前5分钟时奇才队以39-41落后。莱纳德站出来接管进攻,他独得8分引领球队还击10-0的小高潮,马刺队拉开比分。波特不甘示弱还击4分,奇才队连追8分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他们以47-51落后。

   马刺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奇才队的波特得到15分,比尔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仍是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莱纳德跳投命中,马刺队在本节还有2分50秒时以68-62领先。尼尔和塞申斯联手4分,巴特勒、迪奥和吉诺比利合砍5分,马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3-66领先。

   沃尔在第四节进攻状态复苏,他连得5分,戈塔特勾手命中,奇才队追至79-82。帕克接管进攻连拿6分,奇才队不甘示弱,戈塔特和比尔率队回应8分,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奇才队以87-88落后。邓肯连投带罚得到4分,奇才队的两位后场开启攻击模式,沃尔独取5分,比尔贡献4分,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奇才队以96-92反超4分。马刺队并不慌乱,莱纳德和帕克分别跳投命中,他们追平比分。

   沃尔突破制造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51秒时奇才队以97-96领先1分。马刺队暂停后阿尔德里奇、莱纳德轮流投篮打铁,他们只能选择犯规战术,沃尔罚中两球,第四节还有18.4秒时奇才队以99-96领先。马刺队暂停后,帕克右翼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7.9秒时双方战成99平。奇才队连叫两个暂停后,比尔右翼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0.9秒时奇才队以102-99领先。格林传球被沃尔断下,马刺队惜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亨弗里斯、戈塔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