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科比当然不烂 骂自己只是鞭策方式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1月05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尽管科比对自己新赛季以来的表现极为不满,甚至在打出糟糕比赛之后缺席了一天训练,但与他熟识已久的詹皇并不认为科比的挣扎表现会持续太久。

  当记者向詹皇问起科比自称烂透了与排名200时,詹皇哑然失笑,并回应“他明知自己根本不烂”。

  “我看到的只是他在不断鞭策自己,”詹姆斯对记者说道,“这和他的年纪没有丁点关系,一点没有。我想,在我生涯的某天,或许是第二十个赛季,我也会觉得自己很烂。说到底,这不过是他的自我激励法而已。”

  湖人连输4场,科比似乎始终未能找回状态,而他个人特质式的自信似乎也现出消失的征兆。本赛季至今,科比场均仅得17.3分,投篮命中率为31.3%,三分命中率为20.7%。

  与掘金比赛中,科比全场11投4中,三分5投1中,他的犯规次数甚至都超过了命中个数,他投出了两个三不沾远投,另外还有一球未能碰到篮筐。

  “我坐了30分钟大概,哥们,”当记者向科比问起那些离谱的投篮时,科比答道,“回到场上时,我的身体有些紧。”

  那么,湖人接下来该如何应对?

  “不断训练,”拜伦-斯科特说道,“这是我们仅有的办法。”

  至于科比,斯科特则表示:“他会挺过来的,科比是我最不担心的人。”

  詹皇同样不太担心科比的表现。“我了解这家伙,他一点都不烂,”詹姆斯说道,“别闹了老兄,那可是科比-布莱恩特。但这是他自我鞭策的方法,仅此而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