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目标“双冠王” 亚冠决赛对手仍不确定

体育资讯大连日报 2015年11月03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恒大在夺得中超冠军后,马上就进入到亚冠程序中,因为他们的目标是赛季“双冠王”。现在对于广州恒大而言,球队不仅要做好亚冠决赛客场比赛的备战,而且还要严密注视对手的变化。

  近日沙特阿尔希拉尔俱乐部将阿赫利告到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希望取代有违规嫌疑的阿赫利的位置,与广州恒大争夺亚冠冠军。虽然阿赫利在半决赛中将阿尔希拉尔淘汰出局,但是阿尔希拉尔俱乐部很快就向亚足联申诉,指责阿赫利在半决赛中使用了违规球员。阿尔希拉尔俱乐部认为,阿赫利的摩洛哥外援奥萨马·埃萨迪,没有在阿联酋足协完成注册,就代表阿赫利出现在半决赛赛场上。因此,阿尔希拉尔俱乐部要求亚足联改判阿尔希拉尔晋级决赛。

  亚足联很快否决了阿尔希拉尔的申诉,在两次申诉未果的情况下。近日,阿尔希拉尔将阿赫利告到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由于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比赛在11月7日开打,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很可能在近日就作出仲裁,也不排除因为仲裁需要时间,这场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延期举行。到目前为止,广州恒大的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的对手和时间,现在真的不好确定。

  广州恒大的对手阿赫利已经为亚冠决赛做了充分的准备,阿联酋足协甚至推迟了阿赫利近期的部分联赛比赛,为阿赫利备战提供便利,现在阿赫利已经进入到亚冠的准备周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