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城市之间第三期:中国队力挽狂澜首夺单场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1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城市之间》第三期中国队首次夺得单场冠军

2015《城市之间》第三期中国队首次夺得单场冠军

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10月20日迎来第三期。本期节目可谓是中国队绝对主场:不仅开场迎来一对中国选手的甜蜜求婚,各轮游戏更是发挥出色,最终成功获得冠军宝座。做客嘉宾著名歌手徐子崴与呼斯楞同中国选手一起分享首次获得冠军的喜悦,呼斯楞在“斗牛”后更是惊呼“这绝对是勇敢者的游戏。”

犯规受伤意外频频 众志成城终获冠军

著名歌手呼斯楞与小牛频频正面对抗

著名歌手呼斯楞与小牛频频正面对抗


虽然首次登顶夺冠,但中国队此次的冠军之路却异常艰难。首轮游戏“海南环岛游”中,两位中国选手携带笨重的汽车道具在转盘上不慎掉入水中。迅速从水中上岸的二人第一个跑回终点,然而裁判奥利弗却通过回放判定中国队犯规失去第一资格。根据游戏规则,落入水中后应返回转盘不得直接跑回终点。中国队教练翁家银在获悉这一裁定后冷静的表示,虽然从第一变成倒数第一有些失落,但这一次的教训也提醒了中国队在关心胜负的同时更要遵守规则。

不仅被犯规的阴霾笼罩,第五个游戏“厨王争霸”中由于选手被绑在弹力绳上并且地面很滑,两位主力选手摔跤健将袁金岭与蒙古族美女选手苏日曼均受伤离场。损失两员大将的中国队迅速排兵布阵,派出武术高手蔡树欣应战最终获得该项第二名。

著名歌手徐子崴来到现场献唱并参加游戏

著名歌手徐子崴来到现场献唱并参加游戏

意外频发却并没有打击中国选手渴望夺冠的热情,两轮“斗牛”游戏“灌篮高手”与“海绵宝宝”中国队凭借巧妙的战术安排与不惧小牛的果敢,分别获得第一和第二名。著名蒙古族歌手呼斯楞在“灌篮高手”中扮演难度极大且极具危险的“篮筐”,身为蒙古汉子的他不仅多次躲避小牛的突袭,还要保证队友成功将球投入篮筐。赛后,卸下防备的呼斯楞在接受采访时仍然对“斗牛”的惊险心有余悸,“玩这个游戏既要勇敢又要聪明,以前总是放牛,现在只想让牛离我远点。”

最后的“勇攀高峰”环节,已经获得该项目两次第一的中国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并且拥有攀岩、跑酷等优秀选手,从第一棒便一马当先,虽然法国队第二棒奋起直追,但最终还是第一个完成接力全取8分。赛后,全场挥舞五星红旗庆祝中国队首次夺冠,中国队员也激动的表示这只是中国队夺冠的开端。

10月27日,2015《城市之间》国际版将播出第四期。中国队能否继续良好势头?“勇攀高峰”中国队是否还能继续称霸?敬请关注CCTV5频道10月27日的节目!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