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巴塞罗那居首 恒大亚洲第1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5年11月04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周舟)北京时间昨天,最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公布,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以1628分位居世界第66,这是广州恒大近1年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并且稳居亚洲第1。

  本次排名统计数据截至11月1日,在亚洲俱乐部方面,排名前10位的分别是广州恒大、阿赫利(沙特)、希拉尔、纳斯尔、全北现代、阿尔艾因、浦项制铁、大阪钢巴、武里南联和塞帕罕。在世界范围内,广州恒大是唯一进入世界前100名的中超球队,位居第66,这也是广州恒大近1年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排在科隆、柏林赫塔、法兰克福等世界知名俱乐部之前。排名世界前十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巴黎圣日耳曼、马德里竞技、阿森纳、曼城、波尔图、尤文图斯以及多特蒙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