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TA珠海女网精英赛揭幕战:大威逆转取开门红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1月04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广州1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魏蒙、王集旻)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3日下午开幕。一场简短的仪式后,在揭幕战中,大威廉姆斯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终以3:6、7:6(5)、6:1逆转战胜其美国同胞凯斯,取得开门红。

  专程赶来的温网主席菲利普·布鲁克为威廉姆斯和凯斯的比赛挑边。这或许为今年35岁的大威廉姆斯带来了好运,她最终完成逆转。此前,大威廉姆斯借武汉超五赛夺冠,世界排名重返第11位。今年20岁的凯斯的世界排名一直稳定在前20。此次是她们第三次交手,前两次两人各胜一场。

  总奖金高达215万美元的该赛事是WTA为珠海量身定制的一项全新赛事,由世界单打排名9-19位的选手和双打排名9-12位的选手参加。作为整个女子网坛的年度收官之作,冠军将在8日决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