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特里:切尔西仍信任魔力鸟 有内鬼?简直无稽之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4日 0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小组赛第4轮,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切尔西最近4场比赛不胜,主帅穆里尼奥下课传闻不断,但队长特里在欧冠赛前再次力挺狂人,同时特里还否认了球队更衣室内有人想要故意输球做掉穆里尼奥。

  特里首先强调,“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球员们现在必须挺身而出,我在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够好,我们都清楚现在切尔西在英超和欧冠小组赛中的排名,我们都必须做点什么。应该承担责任的是我们球员,而不是教练。我敢肯定,我们能够扭转局面,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团结一致。过去四五场比赛我们已经在转变,我承认球队本赛季的开局不够好,但在过去几场比赛我们已经在改善。”

  接着特里表态力挺穆里尼奥,“穆里尼奥是我迄今为止合作过的最好的主帅,也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主帅,切尔西俱乐部已经表明了对他的信任。我已经认识他很久了,他始终如一。穆里尼奥的确非常严格,他希望球员们获胜,甚至在训练中也同样如此。他对目前的结果感到很失望,他把责任都扛到了自己的肩上,这是因为他希望让球员们远离压力。他会在赛后直面媒体,受到很多批评,但这是不公平的,我们会在比赛中做出回应。”

  近来有媒体曝料称,切尔西队内有部分球员宁愿输球让狂人下课,特里怒斥这完全是无稽之谈。“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从来没有听过任何一名球员说过这样的话,无论情况有多么糟糕。我现在坐在这里谈论这个话题简直太荒谬了,如果切尔西没有获胜我们所有球员都会为结果感到非常失望。过去两三天关于更衣室有一些荒唐的报道,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们,切尔西球员们100%都支持教练。”

  穆里尼奥因批评裁判在本周再次被英足总处罚,不过特里表示切尔西并不想和裁判界对立,“裁判的确会有一些误判,其中一些对我们有利而另一些对我们不利。比如对西布朗的比赛,主裁判克拉腾博格把我罚下了。我俩一直对此有不同看法,我曾在之后的一个周末见过克拉腾博格,我仍然坚持自己不该吃红牌,而他仍然坚持这应该被罚下。我们有些人习惯在私下谈论,而穆里尼奥教练只是更习惯公开谈论。教练无论输赢赛后都必须接受媒体采访,如果你们想要听实话,就应该给他一些自由。”

  近日曾在英超效力过的萨维奇批评特里状态已经下滑,对此特里回应称,“我会听取某些球员的批评,那些我尊重的并且曾取得过很大成就的球员,比如费迪南德、内维尔、卡拉格,我非常尊重他们的看法,我会认真听取并设法改善。但如果批评来自那些在职业生涯并没有取得成功的球员,就像萨维奇这样的人,我是不会去听的,他已经攻击过我几次了。我会听最优秀的人的批评,但其他人的批评,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