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宣布续约中场悍将 拉米雷斯效力至2019年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30日 1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伦敦10月30日体育专电 英超豪门切尔西队29日宣布,已与巴西中场悍将拉米雷斯续约至2019年。

  拉米雷斯自2010年从本菲卡转会切尔西后,共为球队出场241次,随“蓝军”获得5次冠军,其中包括2012年欧冠联赛冠军和上赛季英超冠军。

  “我的家人和我都非常开心继续留在伦敦。在过去的五年中,这支球队举起过每一个重要的奖杯。”28岁的拉米雷斯在切尔西官网上说。

  “在接下来的四年中,我希望可以在(球队)更多的胜利中承担重要角色。”拉米雷斯说。

  拉米雷斯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获得第四名,至今为止他已为“桑巴军团”出场50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