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再惹麻烦 美女队医状告豪门求解雇

体育资讯武汉晚报 2015年10月31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英超豪门切尔西正经历多事之秋。作为英超上赛季的卫冕冠军,切尔西本赛季成绩十分糟糕,仅暂列积分榜第15位。而昨天该队美女队医伊娃又正式向蓝军俱乐部发出律师函,寻求法律解决办法。这意味着,女队医风波将闹上法庭,除非双方能在听证会前达成和解。

  英超首轮切尔西与斯旺西队的比赛中,伊娃因进入球场对阿扎尔进行治疗,遭到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强烈批评,并随即将伊娃从一线队中调离。伊娃本人也态度强硬,从此不再归队工作。该事件引发英国媒体广泛关注和争议,之后切尔西的战绩一落千丈。

  11月8日,“女队医事件”三个月的调解期就将结束,而至今切尔西和伊娃仍未达成和解协议。按照程序,接下来将会有公开的雇佣纠纷听证会,这对于切尔西俱乐部来说将是尴尬的一幕。据英国媒体报道,伊娃的律师团队已经通知切尔西俱乐部,寻求“推定解雇”,否则将把问题交给法官裁决。

  “推定解雇”,一般在雇主侵犯劳动者正常劳动权利的情况下发生。顾名思义,是指虽然由劳动者终止劳动合同,但推定为雇主解雇,需要雇主支付经济补偿金。

  “女汉子”伊娃与“狂人”穆里尼奥彻底掐上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