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TA年终总决赛:A拉德女单折桂 辛吉斯女双问鼎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1月02日 0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新加坡11月1日体育专电 WTA(女子网球协会)年终总决赛1日落幕。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在女单决赛中以6:2、4:6和6:3战胜捷克姑娘科维托娃,夺得冠军。女双桂冠被瑞士公主辛吉斯和印度选手米尔扎的跨国组合获得,这是两人在本年度拿到的第九个冠军。

  拉德万斯卡的夺冠颇为不易。作为在最后一刻锁定年终总决赛席位的选手,她在小组赛中遭遇两场败仗。有些幸运地进入淘汰赛后,她找回了状态,半决赛淘汰西班牙新星穆古拉扎,又在决赛面对科维托娃时将奇迹演绎到了最后。

  经历了这段艰难的夺冠之路,拉德万斯卡不禁热泪盈眶。“这意味着全部,没有比这更好的结局了,”她激动地说。

  辛吉斯和米尔扎今年3月开始搭档,她们在决赛中以6:0和6:3轻取西班牙组合穆古拉扎/纳瓦罗,瑞士公主在15年后再次夺得年终总决赛女双冠军。

  “米尔扎今天打出了自我,其实这就是选对搭档的问题,对吗?”辛吉斯赛后说。

  这是辛吉斯职业生涯获得的第50个双打冠军。单打方面,她曾经五夺大满贯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