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球星开局表现:库里威少强势出击 哈登受困于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2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16赛季NBA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始了。蛰伏了一个夏季的球星们,又开始了他们的新征程。

  揭幕战最佳表现当属库里。单节24分、单场40分,鹈鹕队成为了上赛季MVP撒野的对象。在对手还没有完全摆脱假期综合症的时候,库里就已经进入了连庄MVP的节奏了。如今的库里,更有一种仙风道骨的感觉——投篮上,他已鲜有对手,他想玩的,只是如何更加飘逸。

  相较而言,上赛季MVP争夺的棋逢对手哈登和安东尼-戴维斯就落寞的多。哈登一个夏天都游离在奥多姆、卡戴珊的三角关系之中,难以自拔。在经历了生生死死之后才猛然发现,原来自己只是一个高级备胎。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哈登无心恋战。受困于情的哈登,在球场上形同梦游,2场比赛怒砸29块精铁,火箭以惨淡的两连败开局。浓眉的困扰不在于自己的发挥,撇开第一场的打铁不断,第二场对开拓者25分10篮板2封盖的表现已经恢复了正常。只是,他的神勇弥补不了球队的漏洞,2场比赛净输34分,与哈登一样悲催。

  詹姆斯一如既往维系着稳定的表现。对31岁的他而言,场均22+7+5只是例行公事而已,他需要把更多的体能保留到季后赛中。毕竟,只有总冠军才是他想要的东西。而他的老对手杜兰特也从伤病中挣脱了出来。首战被伦纳德封锁之后,终于在对魔术的比赛中全面开花,全场43分12篮板不说,关键时刻的两记大帽,力助雷霆锁定了胜局。詹姆斯和杜兰特,如今已经不再是一个世界的棋逢对手了。或许只有在两人直接交锋的时候,才能擦出更多的火花。

  最火爆的表现当属雷霆的威斯布鲁克。来自星星的神龟在上赛季刷出匪夷所思的数据之后,本赛季依旧难止火爆表现,即便杜兰特元神归位后也是如此。一场33分10助攻,一场48分11篮板8助攻,35.5的PER值已经爆表。随着赛季的深入,神龟的效率值会逐渐回归正常水准。但不可否认的是,威少的确变得更强的。他的存在,将会让MVP的争夺战中掀起一场血雨腥风。

  格里芬延续着自己成熟而稳定的表现,利拉德在波特兰扮演着孤独的守望者,即将退役的科比、加内特、邓肯们用生命燃烧着最后的激情时刻。他们的背后,是吉米-巴特勒、伦纳德、德拉蒙德、奥拉迪波等一大批新晋球星的冉冉升起。

  NBA的薪火,将会不停地传承下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