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短道世界杯韩天宇摘金 周洋摔倒不敌韩国天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01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日讯 2015-16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蒙特利尔站,男子1000米中国选手韩天宇夺冠、石竟男摘银,女子1000米中国名将范可新获得铜牌,男子1500米中国小将徐富获季军,女子1500米冬奥会冠军周洋半决赛摔倒,而韩国天才少女沈石溪夺冠。

  男子1000米第一次,中国队派出武大靖、韩天宇、石竟男参赛,预赛里三名选手都是获得小组第一晋级。1/4决赛韩天宇1分27秒020排名居首,武大靖虽然不敌美国的塞尔斯基,但也以小组第二过关。石竟男则因为遭韩国选手犯规,而被裁判判进了下一轮。半决赛韩天宇保持强势,以1分26秒298获得小组第一,石竟男在另一个小组居首,而武大靖小组第三出局。

  决赛四名选手分别是,第一道韩天宇,第二道加拿大的F-汉默林,第三道石竟男,第四道俄罗斯选手科佐洛夫。韩天宇前半程采取跟随战术,紧逼加拿大选手,6圈之后升至第一位,并一直将优势保持到终点。最终,韩天宇以1分28秒010摘金,石竟男以1分28秒146拼得银牌。

  男子1500米,中国队派出了陈光、徐富、张宏超,预赛里张宏超犯规出局。半决赛徐富发挥出色获得小组头名,陈光因犯规被淘汰。决赛里,小将徐富向韩国的郭润起等名将发起挑战。最终,徐富以2分17秒274拼得铜牌。郭润起以2分16秒780夺冠。荷兰选手克奈格特获得亚军。

  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派出石竟男、武大靖、陈光、韩天宇,他们大部分时间领滑,但在冲刺阶段被荷兰队反超。最终,中国队以6分54秒939获得了小组第二晋级决赛。决赛四支队伍分别是中国、荷兰、韩国、匈牙利。

  女子1000米第一次,中国队范可新、刘洋、臧一泽参赛,1/4决赛范可新表现完美,力压荷兰的圣格莱斯获得小组第一,刘洋也获得所在小组头名,臧一泽不敌韩国的崔敏晶名列小组次席。半决赛范可新1分33秒176获得小组第一,另一个小组崔敏晶获得第一,刘洋、臧一泽分列三四名出局。决赛范可新起跑没有抢到有利位置,最终以1分33秒883获得铜牌,韩国的崔敏晶以1分32秒394摘金,加拿大的圣格莱斯拼得银牌。

  女子1500米中国队周洋、韩雨桐、陶嘉莹联袂出战,半决赛周洋与德国选手发生身体接触不慎摔倒,韩雨桐犯规出局,而陶嘉莹也未能入围决赛。决赛里,韩国天才少女沈石溪无人能挡,她以2分25秒260夺冠,加拿大选手邦婷与德国选手赛德尔分列二、三位。

  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刘洋、范可新、韩雨桐、陶嘉莹披挂上阵,尽管雪藏了冬奥会冠军周洋,但她们配合依旧默契,以4分13秒453获得小组第一跻身决赛。决赛四支参赛队伍分别是中国、韩国、加拿大、俄罗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