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帅:科比总分超贾巴尔无望 "天勾"纪录难有人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4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湖人艰难战胜马刺的比赛里,科比-布莱恩特砍下22分,距离超越迈克尔-乔丹的生涯总得分只差了9分,不出意外他就将在接下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一举打破纪录。

目前科比的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32284分,超越乔丹后将成为NBA历史得分榜第三名。排在他之前的是“天勾”贾巴尔(38387分)和卡尔-马龙(36928分)。

ESPN曾分析预测科比的生涯总得分有望突破35000分,可能超越马龙,但基本无望超越贾巴尔。而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也认同这一观点。

斯科特曾经与贾巴尔做过多年队友,他亲眼见证了贾巴尔创下得分纪录。“我觉得当时全队都在为他倒数,”斯科特说,“18,19,大家都在数他什么时候会创纪录,而魔术师还表示,等到创纪录的那一球时,一定要是他为贾巴尔送出助攻。”

“我觉得这个纪录会保持很长一段时间,我这一辈子可能都看不到有人去打破它。”斯科特说,“要打破这个纪录太难了,你得打上20几个赛季才行。”

科比目前的合同将在2015-16赛季到期,而那正是他第20个赛季。但科比在2016年后继续打得可能并不大。贾巴尔也跟科比一样打了20年,但他的出勤率高得惊人,仅有2个赛季的出场数少于74。

在谈到贾巴尔的健康和长青时,斯科特说:“我相信他可能会说自己得益于瑜伽和武术,让他的身体柔韧性保持得很好。但我觉得他真是天赋异禀,7尺2高,还有速度,真是难以置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