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超MJ天勾!LBJ全明星得分升第2 轰30+5+7还秀背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6日 12: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全明星周末今天进入了最后的大菜——正赛,勒布朗在比赛中打出了强烈的侵略性,轰下30分、5篮板、7助攻、2抢断,此役过后,勒布朗在职业生涯个人全明星总得分榜上也上升到第2位,可惜最终东部队还是158-163输给了西部队。

  这是勒布朗第11次参加全明星赛,由于一众球星纷纷出现伤病原因退赛,所以今天的比赛勒布朗也要更多地承担起“表演”的重任。开场后,勒布朗很积极,几次得到机会篮下暴扣,虽然给他传球的是沃尔,但对于勒布朗来说,基本上什么样的空中球都能拿到,扣起来也是干脆利落。

  当然,勒布朗也有不给力的时候,比如投篮,今天开局他的投篮手感不佳,特别是远投,竟然扔了一个“大面包”,全场也是哄笑不已。实际上,纽约球迷对勒布朗的情绪可能是又爱又恨的,毕竟2010年他们曾努力追求过勒布朗,希望他来尼克斯打球,可惜最终勒布朗去了热火。因此,虽然今天赛前勒布朗曾表示自己很热爱麦迪逊广场花园,但在开场介绍球员入场时,他依然得到了最多的嘘声。

  从状态来看,勒布朗似乎有点累,打了一会就有点喘气,可能是为了自我调整,勒布朗也借用比赛的空隙机会在场边蹦了几下,做做简单调整。

  不过,勒布朗毕竟是勒布朗,很快他就找到手感,之前远投三不沾?不要紧,詹皇马上给你三分大串烧表演!从6分47秒开始,接下来的2分钟里,勒布朗连续中了3个三分,一人包办此阶段的东部队所有得分!

  首节勒布朗打了9分钟时间,轰下15分,是所有出场球员中得分最高的。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前,勒布朗在全明星赛的得分榜上以248分排名第4位,现在首节刚刚战毕,他已经超越了贾巴尔、乔丹,以263分排名历史第2位,和排名第1的科比的280分差距也不大,有机会今天一举坐上第1宝座。

  次节5分钟左右,双方又换人马,勒布朗重新上阵后依然打得极具侵略性,很快就又是一个带球强冲式上篮得手。2分钟过后,勒布朗开始秀起他的传球技能,他在老远位置一个大对角的高抛传球直接给到篮下的大加索尔手中,大加自然不客气,轻松暴扣。

  上半场最后67秒,勒布朗心急火燎进攻,在左侧底角想扔三分,结果被小加索尔扑过来盖帽,二人双双倒在人群中,勒布朗爬起来后自己也乐了,3罚全中,双方分差进一步缩小。很快,勒布朗又在半空中抄截了库里的长传,又为东部队多赢得一次机会,看来今天勒布朗的积极度确实值得点赞。

  而下半场勒布朗的表演仍未结束。8分15秒,勒布朗又来了,东部队打出漂亮快攻,勒布朗杀在最前面,当队友分球到空中时,勒布朗立即飞起来,接球就是一记背扣!霸气尽显!凭借此球,东部队也一下反超了比分。

  6分钟左右,勒布朗连续给安东尼做球,都相当漂亮,首次配合甜瓜没把球放进篮筐。但第2次,勒布朗面对小加的防守假装上篮,这边一个背后击地分球,把球交给甜瓜,甜瓜终于扣成功!

  末节比赛,先是双方替补在场上打了会,后半节,主力们接连上场,勒布朗继续发威,快攻中一条龙暴扣。之后勒布朗并没有特别强调个人得分,他一直在为队友做球,防守端又很投入,看来他很希望拿下这场胜利。之后又冲篮下被犯规,拼得太凶导致人仰马翻。

  最后时刻,勒布朗努力防守,又努力抢进攻篮板,又助攻队友安东尼投进续命三分,可惜时间不够了,最终东部队还是落败。勒布朗也没有超越科比的全明星总得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