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多姆病情重大转机 恢复神速已搬离重症监护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31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的康复进展取得重大突破。由于最近48小时肾脏功能恢复良好,他目前已搬离重症病房(ICU)。

  消息源称,奥多姆如今每日接受6小时的肾透析,这令他的肾脏功能取得重大进展。好消息是,如果继续维持透析,奥多姆或许不用进行肾脏移植。在此之前,医生曾透露,治疗奥多姆的难点就是肾脏。

  奥多姆已搬离ICU,转至私人病房。事实是,对于奥多姆肾脏功能取得重大进展,连医生都感到非常震惊。但因为之前受到中风影响,奥多姆在肢体和移动方面仍需物理治疗。

  据悉,奥多姆如今已能自己做决定,卡戴珊家族对于他的恢复进展感到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科勒-卡戴珊已向法院递交撤销离婚申请,但她之前在接受《人物》杂志专访时明确表示,她并没有与奥多姆有复合的打算。消息人士表示,科勒仍与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保持着联系。

  根据多位NBA记者曝料,本周四火箭队主场与掘金队的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科勒来到丰田中心为“大胡子”助威。但科勒并没有坐在场边,而是通过特殊途径在包厢看球。不过,截止目前并没有相关图片流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