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多姆卡戴珊400万出售爱巢 昔日夫妇沦为好友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科勒-卡戴珊和前NBA全明星球员奥多姆正在出售他们之前在洛杉矶的爱巢,售价为400万美元。

  一个内部人士爆料称:“卡戴珊和奥多姆两人还是会打电话,虽然不是非常多,但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联系一次,他们之间现在很友好,还仍旧对彼此有很深厚的感情。两人的房子是放在私人市场上出售的,但是相关的一些具体细节现在还未可知。”

  近日,奥多姆的妻子曾以“不可调和的矛盾”为理由解除了双方的婚姻关系,而离婚后,卡戴珊得到了两人结婚时在加州洛杉矶市塔扎纳购买的一座价值400万美元的豪宅,以及她价值100万美元的钻戒。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奥多姆 卡戴珊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