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萨诺力赞邵佳一:他是中国足球史上最佳之一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10月30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胡雪蓉)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球员邵佳一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发布会上,国安主教练曼萨诺力赞邵佳一是中国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也是国安俱乐部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曼萨诺说到:“回顾我的执教生涯,我有幸目睹很多优秀球员退役,包括邵佳一。我已经与国安球员共事了两年赛季,我认为这些老队员是我遇到的最优秀的一批老队员。今天邵佳一的退役仪式,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他的感情,邵佳一是中国足球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也是国安俱乐部史上最优秀的之一。”

  “首先,从人品上,邵佳一是诚实和职业的,我从未见过一位职业运动员,在训练场还是比赛场上都有如此充沛的热情和职业的激情。从荣誉角度讲,邵佳一不仅赢得了队友和团队的尊重,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曼萨诺评价道。

  最后,曼萨诺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我要代表所有教练和队员、工作人员,包括媒体和球迷,感谢佳一做出如此大的贡献,也希望他能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有最好的运气。我很荣幸执教这么优秀出色的队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