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奇才险胜魔术收获开门红 沃尔22分3断5帽+准绝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9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0月29日消息:华盛顿奇才队(1胜0负)赢得赛季开门红。比尔得到24分,沃尔得到22分、7个篮板、6次助攻、5次盖帽和3次抢断,在终场前12.7秒时他突破跳投命中制胜球,哈里斯和武切维奇先后错失反超机会,奇才队在客场以88-87险胜奥兰多魔术队(0胜1负)。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4分和6个篮板,沃尔18投9中,得到22分、7个篮板、6次助攻、5次盖帽(生涯新高)、3次抢断和6次失误,亨弗里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戈塔特得到10分和8个篮板,波特得到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魔术队的奥拉迪波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佩顿得到12分和7个篮板,佩顿得到11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和2次失误,海佐纳得到11分和4次失误,武切维奇得到10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

     魔术队的佩顿复出首发出场。奇才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沃尔、比尔和波特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6-7开局。武切维奇进攻发力,他两次单打成功,海佐纳替补出场三分中的,魔术队在首节还有4分30秒时追至18-20。古登回应三分,海佐纳又连得5分,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比尔跳投命中,塞申斯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31-29领先。比尔单节得到12分。

     佩顿独得4分开始第二节,奥拉迪波也找到手感连取4分,魔术队打出10-3的反击波,他们以39-34反超5分。戈塔特两次进攻得手把差距缩小到1分,史密斯跳投命中,奇才队随后又掀起一波攻势,亨弗里斯突然爆发独得7分,半场前2分30秒时他们以49-47反超2分。戈登和哈里斯联手4分,沃尔和亨弗里斯各拿两分,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51领先2分。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沃尔得到10分和5次助攻;魔术队的奥拉迪波得到8分和6个篮板,佩顿得到8分和5次助攻,海佐纳得到8分。

     奇才队以6-0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他们以59-51领先8分。佩顿回应三分,哈里斯两次进攻得手,魔术队迅速把分差缩小到2分。波尔突破跳投命中,奥拉迪波三分中的,之后他又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67-65领先2分。

     魔术队在第四节以5-2的攻击波开局,他们把优势拉开到5分。沃尔还击三分,戈登和奥拉迪波联手6分,魔术队以78-70领先。奇才队的两大后场开始发挥,比尔独得7分,沃尔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奇才队以82-78反超4分。武切维奇勾手命中为球队止血,哈里斯两次篮下进攻得分,海佐纳再次命中三分,魔术队利用一波9-0的小高潮重新领先5分。戈塔特罚中两球,波特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0秒时奇才队追至86-87。

     魔术队暂停后海佐纳失误,佩顿跳投不中,沃尔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2.7秒时奇才队以88-87领先1分。魔术队请求短暂停,哈里斯突破上篮不中,武切维奇压哨绝杀不中,魔术队以1分之差惜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亨弗里斯、戈塔特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奥拉迪波、福尼尔、哈里斯、武切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