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总冠军已经是过去式 只想好好上场打球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29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RealGM报道称,在昨天比赛后,全场拿下40分的斯蒂芬-库里接受了雅虎体育的采访,他在采访中提到,现在对于他们来说冠军已经是过去式,如今一个新的赛季已经到来,而这次总冠军戒指颁奖仪式也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庆祝自己的上个总冠军。   

        “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庆祝我们的上个总冠军,事实上我们已经为之庆祝了三个月,但是你总不能一直活在过去,现在我认为我只会偶尔地看一下它(总冠军戒指),我会把它放在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以避免丢失。我想当我们的赛季进行到大约十场比赛的时候,或许已经没有任何人会关心这件事(上赛季夺冠)了,你总不能戴着戒指上场,而这也吓不倒任何人,现在你只需要好好上场打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