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活塞射落老鹰得开门红 波普21分德拉蒙德18+1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8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0月28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1胜0负)赢得赛季开门红。波普得到21分,德拉蒙德得到18分、19个篮板和2次盖帽,莫里斯也贡献两双,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牢牢保持领先在客场以106-94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0胜1负)。活塞队赢得赛季首胜。
    
     活塞队的波普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8分、19个篮板和2次盖帽,莫里斯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亚索瓦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老鹰队的施劳德得到20分和4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9分和8个篮板,蒂格得到18分、4次助攻和5次失误,霍福德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沃尔9投3中只有7分。

     活塞队的波普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活塞队反客为主,莫里斯表现活跃独得5分,伊亚索瓦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5-8领先。米尔萨普罚中两球,莫里斯和波普联手5分,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看到主力们进攻状态一般,老鹰队开始调兵遣将,施劳德出场两次突破得分,帕特森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两队以25平握手言和。

     霍福德在第二节开始后进攻发力,他连得5分,施劳德也突破得分,老鹰队以32-28反超。约翰逊和伊亚索瓦分别还击三分追近,蒂格找到进攻感觉连取6分,老鹰队在第二节过半时以39-34领先。活塞队的外线再度开火,莫里斯和波普分别投中三分,约翰逊两次进攻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4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活塞队以48-43领先5分。

     活塞队的莫里斯上半场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波普得到10分;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和蒂格各得到10分,施劳德和霍福德各得到8分。

     波普的良好手感在第三节延续,他连得6分,伊亚索瓦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小高潮,活塞队领先13分。米尔萨普回敬三分,波普再中三分,伊亚索瓦两次跳投命中,活塞队连得8分把优势拉开到18分。施劳德连中两个三分球尝试追分,杰克逊回敬三分,德拉蒙德四罚全中,接着他在篮下又两次补篮得分,活塞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三节结束时以82-6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贝恩斯跳投命中,活塞队以90-72领先。斯科特和施劳德联手6分缩小差距,莫里斯和伊亚索瓦各得两分,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活塞队以94-78领先。科沃尔找到准星投中三分,老鹰队又连追6分把差距缩小到10分。莫里斯挺身而出后仰跳投命中,科沃尔中投得分,蒂格两罚全中,老鹰队追至88-96。伊亚索瓦和德拉蒙德均两罚一中,老鹰队又追回3分,第四节还有38秒时他们以91-98落后。

     莫里斯罚中两球,蒂格左翼三分命中,双方还差6分。波普两罚全中,蒂格突破被德拉蒙德封盖,杰克逊两罚全中,活塞队领先10分。科沃尔和霍福德轮流抢投三分不中,老鹰队以94-106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莫里斯、伊亚索瓦、德拉蒙德

     老鹰队首发阵容:蒂格、科沃尔、巴泽摩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