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体操世锦赛:女团决赛中国银牌 美英分获金铜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28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北京10月28日电 英国格拉斯哥消息:北京时间凌晨4点50分,第46届格拉斯哥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团体赛决赛战罢。中国队以176.164分夺得银牌,顺利获得里约奥运会团体赛入场券。冠军美国队发挥稳定,几乎零失误,最终得分181.338分。俄罗斯队频频失误,最终以0.4分之差惜败东道主英国队。

  在当日的决赛中,美国队夺金实力令人望尘莫及,一路领先至比赛结束。预赛排名第四的中国队、东道主英国队和意大利队分别有一位选手掉下器械,俄罗斯队两位选手三次掉下器械,其中,老将科莫娃有两次。

  中国队的第一个项目是高低杠,难度系数在8支队伍中较大。商春松高低杠头炮打响,为中国队提高士气。中国小将王妍在平衡木比赛中掉下器械,仅获13.300分,但这次失误没有影响她的自由操发挥。三轮过后中国队上升到第二位。最后一个项目跳马中,中国队三位选手拼尽全力,反超俄罗斯队5分,牢牢守住银牌。此时,俄罗斯队正在进行最后一个项目自由操。无奈,俄罗斯女将大小失误不断,完成质量欠佳,给了英国队反超的机会。最终,俄罗斯队总分171.964分,落后英国队0.4分。全场观众为来之不易的铜牌欢呼雀跃。

  本届体操世锦赛场地布置与以往有所不同。赛台之间距离很近,裁判席位置挪到观众席方向;观众席灯光较暗,使得赛台灯光显得更亮;主持人一直在活跃现场气氛,现场比以往喧闹……种种变化都更加考验运动员的心理素质。(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