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参与湖人完整训练 对抗中遇垃圾话火力全开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26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参加了球队完整训练,此外湖人球员慈世平透露,有人在对抗赛中朝科比喷了垃圾话,然后科比火力全开。

  在10月14日与国王的比赛中,科比左小腿受伤,在休整了近两周时间后,今天科比终于参加了全队的完整训练。湖人随队记者迈克-特鲁德尔透露,科比在对抗赛中火力十足,有人朝他喷了垃圾话,最终科比率队取胜。

  慈世平也评价了科比的表现,“面对防守他依然能够得分,仍然会去喷垃圾话,有人朝他喷了垃圾话,显然这激发了他的斗志。”

  此前扭伤肩膀的克拉克森连续第二天参加完整训练,伤势并不大碍,预计将会出战揭幕战。“克拉克森说他肯定会打揭幕战的,肩膀差不多已经完全恢复,并不担心身体。”特鲁德尔说道。

  目前科比是否出战揭幕战尚无法确定,不过从他今天的表现来看,湖人队对此持乐观态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