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克:不会忘记出身 已经准备好和热火的揭幕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5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25日,黄蜂队官网消息,顺利完成NBA国际赛中国站和季前赛的比赛后,黄蜂后卫肯巴-沃克更新了自己的博客。现摘译部分博文内容如下:

今晚很荣幸在“我的英雄舞会”上获奖,我从不认为自己是英雄。我只知道那是上帝让我出现在地球上的原因之一,他赐予我天赋,我的天赋让我有机会用不同的方式帮助别人——通过篮球、训练营、拜访医院,通过与大家见面和拥抱。黄蜂队给了我们很多机会回馈社区,能得到这个奖是个巨大的荣誉。

对我来说,能为社区做任何事都是非常酷的经历。从小到大我都没有想过能有机会能让这些孩子们(或老人)露出笑脸,他们年龄层次不一。当他们有机会看到我们时,总是非常兴奋能有机会和我跟我的队友们聊到,我们能感觉到他们非常开心。可能只有一个小时,有时候连一个小时都不到,不过花这么点时间能带给大家欢迎,感觉非常好。

不仅是在夏洛特,我也努力回报自己的家乡纽约,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事。你永远不能忘记自己的出身,我听过很多人成功之后就不愿意回到家乡、不跟旧人联系的事,我不想当那样的人——一旦富贵就忘记出身的人。我很希望回去帮助家乡的人,因为我知道过去我的生活有多困难。我希望大家都有跟我同样的机会。

晚会离新赛季揭幕战还有一段时间,感觉很好。季前赛太长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真正的挑战了。我们一直打得很好,希望我们能把状态带进常规赛。我们不仅一直在赢球还在不断提高,这是休赛期以来最妙的事。因为时差关系我们的中国之旅可能不那么美妙,但我们保持专注,共同经历过了。

在迈阿密开始新赛季是个挑战,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有机会能成为一支出色的球员。但我们需要保持团结,不断提高。我们得付出110%的努力,希望一切顺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