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再回应与巴特勒不合:这是假的 我喜欢吉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5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NBA官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5日,德里克-罗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被问到了同队友吉米-巴特勒关系的问题。此前一直有报道称这两位公牛球星存在不合,但是目前尚未有公开证据来证明这一点。

巴特勒从未承认过在罗斯身边打球有任何问题。

罗斯在昨天球队103-102战胜小牛队的季前赛中上演了新赛季首秀。赛后,他回应了有关两名后卫在后场共存的一切问题。

“这是假的,”罗斯表示。“这太假了。太假了。我喜欢吉米,不论是作为名球员还是一个人。我知道我来自哪里,他经历了什么才走到现在这个位置。他仍然有着光明的未来。我很幸运在职业生涯中能够和这样一名球员打球,一个上限非常高的球员。没人知道他能变得多好,也没人知道球队会变得多好。这很令人兴奋,不仅仅是能为这支球队打球,更因为能和这样一名球员打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